花兒占星塔羅(光域)

花兒占星塔羅(光域)

*~花兒塔羅牌~*

使命:
我透過幫助人們解決心裡煩惱與迷惘,甚至作為價值抉擇的參照,再藉由對方做善事回饋於社會或者捐款於慈善團體,達到善念分享的效果.連絡方式請參考關於:)

靈魂之約:
從17歲開始的第一副塔羅牌,開啟我跟塔羅之間的緣分,透過幫助人們解決心裡煩惱與迷惘,甚至作為價值抉擇的參照,再藉由對方做善事回饋於社會,或者捐款於慈善團體,達到善念分享的效果,或許一個人的力量很小,但是我總是抱著幫助並解決心理的困惑與煩惱,也期望自己能幫助更多人的心態,在做這占卜的領域,一步步執行計畫,已經邁向十年了。

從高中學會了塔羅也就開始,這份助人計畫,我想這樣的付出,收獲對我來講,就是助人的那份快樂囉:),本身對命理就有很高的學習力與領悟力,所以舉凡手面相、八字、星盤、生命靈數、姓名學,我都有些研究,但最得心應手的仍是塔羅牌,許多人總是會把命理當成預知未來,但其實我認為,占卜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好,進而成就更好的自己,所以我跟客人互動間,我給予的不是只有預知,還有方法與改變。透由塔羅牌,可以探索自己的人生與方向,甚至從占卜中獲得心靈中滿足與成長。

產品
塔羅&牌卡教學,塔羅牌,精靈卡,天使卡,女神卡,生命靈數,奧修禪卡,托特塔羅,盧恩符文,星盤解析,牌卡小班教學,原型卡&靈魂療癒盤,光藏牌卡,脈輪卡課程。

服務:

  • 花兒占星命盤
  • 花兒占星命盤,流年解析,命盤解析

  • 花兒老師塔羅牌占卜

  • 易經占卜
  • 先天易經葉老師,靈魂閱讀,靈魂藍圖,前世今生,靈魂契約

  • 靈性設計
  • 時間長度不定 •Logo,名片,公司行號空間設計

  • 開運命名
  • 時間長度不定 • 寶寶取名,姓名改名

  • 擇日擇時
  • 時間長度不定 • 花兒老師星盤擇日擇時,舉凡剖腹,開店面,結婚,搬家

  • 靈魂原型卡
  • 以榮格的分析心理學中的原型概念為基礎,74 張卡片,列出每個原型角色的光明面與陰影面。並協助您覺察,哪些原型角色在主導或影響您的日常生活,為您帶來新的領悟,成就更和諧、平衡及富含意義的人生!在我們出生前,我們就已經設定好了我們的靈魂藍圖,記錄著這一輩子要完成的功課或使命,也因此,我們內在會有些天生的能力準備,那些天生的DNA或是早就內建好的程式,就是「原型」透過神聖契約盤解讀,可以幫助你知道自己的個性、人生價值觀、自我表現、在溝通表達上、家庭裡、工作上、創意與舞台、伴侶與親密關係、精神靈性部分、最大潛能、與世界的互動等,是如何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扮演著哪種特定的角色以及行為模式,透過12宮的探索來了解自己,並了解自己自己內在的淺意識與感受,藉由「神聖契約盤」以不同角度來了解自己,讓自己可以發揮最大潛能, 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!內心渴望呈現的人格特質,或許我們都認為自己很瞭解自己,卻常常在某個面向上「卡關」、「一直重複」著同樣的事情,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遇到同樣的狀況時總是一直重複著?透過神聖契約盤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內在淺意識的盲點,也可藉由不同角度、面向來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,讓自己既有的潛力好好發揮,若遇到

預約:
  • 採預約制,可用私訊留言,但前提得在我有空時:)
  • 面對面占卜:可詢問老師占卜地點
  • 電話占卜與網路占卜:開放一天三個名額,但是前提是得先匯款到我的帳戶,金額多少也是跟上述一樣,我一樣會捐部分予公益團體,時間盡量以30分為主:)

  • 實體店: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號
  • 電話: 0980 189 930
  • 信箱: 
    lovetin0930@gmail.com
  • LINE: @ega2121m
  • WeChat:lovetin0930
  • 網站: 
  • Facebook專頁: *~花兒塔羅牌~*(連結)
  • Youtube頻道:花兒占星(連結)



留言

當您進入本網址及瀏覽各網頁時,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述條款。在您使用本網站前,請認真閱讀以下法律聲明〔免責聲明〕。如不接受本聲明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,否則將視為全部接受本聲明。